长春拼团购房205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长春双轨道交通的楼盘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09-28 14:58: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56次浏览


       长春双轨交汇的楼盘有哪些?这个问题是一个捡钱的问题,因为双轨交汇的楼盘,随着轨道交通的发展,然后轨道交通的建成,他一定会越来越有价值的。

微信图片_20220928145228.jpg       大概有以下这些盘,大家可以记一下,一号线二号线交汇,是华润中心宝能中心,然后轻轨三号线和地铁七号线交汇,是云邸。一号线和四号线交汇,大概附近有万科时代都会,二号线和七号线交汇的附近是万科公园都会,轻轨四号线地铁六号线交汇是豪邦锦上宝裕悦澜湾、净月月中东港。

微信图片_20220928145225.jpg       二号线和六号线的交汇是润德华城,还有保利阅云台,地铁一号线和轻轨八号线,是宽城的中东港。2025年以后,长春轨交的这个网络会越来越成熟,因为很多都已经实现运营了。刚才说的这些楼盘呢,大家都可以关注一下这些楼盘,其实我觉得你们都可以现在种草。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