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54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长春中铁博览城能一直这么火下去吗?

发布时间: 2022-09-29 15:53: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47次浏览


       中铁博览城能一直那么火吗?中铁博览城能不能一直火,第一个,就是看区位,因为区位是一个楼盘非常重要的价值点之一,永春天赋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永春背靠着三个长春最好的区域,高新,南部新城和净月,这是无可厚非的。而且他还有两条最重要的城市主干路,一个是人民大街,以后要通地铁的,一个就是前进大街,前进大街南延长线现在较长一公路全长37公里,他的天赋没有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929154557.jpg然后,你还         要看这个区域的后续努力,因为你不能一直是在规划当中,如果他落位非常快的话,这个区域是可以持续火的,这个是区域的问题。其次,这个楼盘你还要看他另外的三点,第一就是它的价值,价格的问题,他的价格不能太贵,因为这个区域,还并不是很成熟,价格现在目前看7000来块钱,我是能接受的,但是如果要是超过8500,我自己觉得就稍微的好像高了一些,7000多还可以,然后还要看这个区域的竞品,就是它这个现在,只有永春只有他一家在售楼盘,他后续还有没有更强有力的竞品,竞争对手一旦出现的话,是一定会分流的。

微信图片_20220929154601.jpg       最后,就是这个楼盘现在是一个新盘,每一个新盘在上市的时候,其实都是足够吸引眼球的,但是他又是一个开发周期非常长的楼盘,他大概要开发十年的周期,除非他不断的升级,并且它的价格一直保持非常良好的性价比,它才可能一直保持热度的,否则他一旦成为老盘,跟他最开始有新鲜感的时候,它的热度下降也是很正常的。所以说一直一如既往的火,这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朝阳人民大街南延线,距离市政府约5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39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