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24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龙湖景粼玖序位置怎么样?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9-30 12:13: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0次浏览


120万买125平纯洋房,还是龙湖在净月的房子心动了吗?净月潭旁寻觅归心之所,龙湖景粼玖序,也一定是你必看的项目之一。1111111111.jpg

纯手工打造的实施叠水景观,和奢阔的宅们走进家门,这一山一石一水都蕴藏在超脱城市之外的悠然绿景当中。移步换景,景景不同,叠山造林,绿植水景就融入在你的生活当中。园林大师匠心之作,把高级改善这几个字完美诠释。作为在净月 的改善产品,125平,三室两厅两卫,完全能够住出一百四五的舒适度。客餐厨三厅联动,等宽设计,U型厨房兼具实用与美观,再加上60位的客餐厅尺度真的是非常够用。除了套房里的衣帽间,还有女主人的大浴缸是一定要配齐的。没错,就是这个产品房交会期间120万买125平的纯洋房儿,另一个净月纯洋房项目就是净月正心超级红盘龙湖新星宇青云阙,仅有的16栋多层电梯洋房起步,入场券200个W142平,一百八十四平251平,415平底跃和366平空中四合院,不光在净月,是在这个城市真正稀缺的改善级别产品,奠定了他的豪宅气质。正在加推的143平。四室的  产品更是把高级改善的细节拉满了,独立的电梯前室,五米八的客厅开间空间尺度阔绰,四米一五的入户玄关,可以说是收纳万物的节奏,整面整墙的内嵌餐边柜,而且呢,还有进口的冰箱,燃气热水器以及厨房的高配电器,都只是龙湖的  标配,再加上一直在线的轻奢审美和细节加分,这样的房子哪个女主人能不爱?而公积金。首付比例的下调,贷款额度的提升,人才的购房补贴,再加上净月区域性和官方的叠加补贴政策,这么多的利好条件,让真正的购房窗口期来临,你想要的全方位的改善,这回可以说是触手可及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净月聚业大街与天泽大路交汇南行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7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g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