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250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富腾观天下位置怎么样?都有什么户型?

发布时间: 2022-09-30 15:47: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7次浏览


想在经开区选一个好房子?这不简单,富腾观天下呢,是在世纪大街与普通路交汇,从位置上来看,妥妥的三环旁,而且周围的生活半径,不仅能到达中东大市场东方广场的欧亚万豪,世纪广场的万豪,就连年轻人最喜欢打卡的摩天活力城也是能到达,路网更是四通八达,东部快速路,世纪大街快速路和吉林大路快速路出行更加便利。

1111111111.jpg

项目的旁边呢,就是长春光电信息产业园,建成之后呢,都是高精尖人员的进入,可以说对整个区域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听说还是隶属于华为的,这次呢,项目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呢目前已经清盘了,现在主要在售的是二期产品。面积段呢,从88平到142平之间,不仅有毛坯,而且还有带装修, 110平到142平都带有一个独立的电梯前室,小到鞋子和外套,大到孩子推车,凡是带灰的东西都不用带进屋,都可以放到你的电梯前室。所有的入户门呢,都是梵蒂斯装甲门,而且还配有指纹锁,设计感真不错, 带装修 的产品更是把用材用料全部给你们展示了出来,不仅配有了双净水系统,而且呢还有新风系统,更注重了健康,给你们满满的安全感。对于现在购房者而言,还是想要一个有保证的房子,目前他家二期的工程进度也是非常的快,楼体呢,已经盖到12层以上了,不仅要快,还靠谱,就连他家之前富腾东南天下16年交房的时候,那也是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目前呢,长春的房交会马上要结束了,他家不仅活动没有停,而且最多能给你补贴30万,这房子它能不香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经开世纪大街与浦东路交会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5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g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