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9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长春未来几年哪个区域变化会最大?

发布时间: 2022-09-30 15:45: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98次浏览


       长春未来几年哪个区域变化最大?长春这几年,未来几年我看好的区域,可能说出来大家会比较惊讶,就是我比较看好的是二道区,我总觉得二道区药领域翻身了,遍观整个长春,二道是老城区之内,四环以内,甚至三环、二环旁都可以释放或者是改造很多优质土地的这么一个区域。

微信图片_20220930154217.jpg         吉林大路沿线是一定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的,尤其是南起吉林大路,北到四通路,西起伊通河,东到洋浦大街,整个这一块,因为这一块儿里头包含了很多大家都非常关注的几个项目,第一个就是滨河东区,滨河东区当时拆迁的时候,涉及了54万平的土地,大概有8000多户,然后这个地块儿就非常好,是长春二房旁硕果仅存的,有这么大块土地待开发的一块儿,一个位置,然后呢,这个地方有一个非常高的一个定位,以后会做成二道区的。滨河商业带,然后他还有四个字叫长春之眼,也就是说呢,它的定位其实不仅仅局限于在二道,而是在整个长春都有一个极高的定位,以后会汇集呃高端的商务办公啦,然后星级酒店,企业总部这种高端的商务商业,现在就是我就特别想知道到底谁能把他加商业这个地方接下来,然后其次还有一个项目就是长托,这个项目呢,已经启动了商业项目较长托1958,这个会保留长春的老拖拉机厂。以后会变成一个文化商业街区,这个就不同于滨河东区的那种高端的商务范儿的,他应该是属于比较适合年轻人溜达的这种潮玩街区。

微信图片_20220930154224.jpg       两个项目一旦建成,整个二道区的商业价值也好,都会被拔高上一个档次。然后还有就是你比如说热恋二厂的搬迁,就在这个我刚才说的那一片区里头,还新增了四五所学校,二道区可能这些东西全起来之后,它会变成一个被翻新了整体面貌的一个离市区很近的老城区,这个就是非常有价值的了。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