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235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长春中铁博览城到底怎么样,为什么这么火?

发布时间: 2022-10-10 14:13: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24次浏览


你见过航母吗?你见过航母级的房地产楼盘吗? 450万房东北亚最大的楼盘,投资400亿。今天我们去领略一下什么叫震撼。今天的长春真是晴空万里,我感觉半个长春市的人民都来了,这是出来的人,里边应该还有更多的人,这里绝对有几万人。中铁是世界500强第35位,获得了196个鲁班奖,看着小金人,全国还有很多的开发商,一个都没有,看,这是一面墙。

这就是整个东北亚最大的沙盘了,未来将会有七万人住在这里,绿化配比是1:11,也就意味着超过国家标准11倍。这里规划有一所大型的综合医院,三所九年一专制的学校以及四个城市公园,还有双线地铁五站。最重要的是有42万方五国风情商业街,六所公立幼儿园, 11.5万方酒店及会议中心, 260万方人本主义国际社区。作为东北亚最大体量的楼盘,户型肯定是有几十种的,我们只挑一种户型就带大家看一下。这个人最多咱们去看一下,那就是中铁的户型很规整,方方正正,园区都很完善,我们今天就不详细的去介绍每一个空间了。营销中心门前就是一个5.3屏的主题公园,这边是儿童主题的,可以看一下,这个人特别特别的多。现在是长春的十月中旬,这些小孩还在玩水,我能感觉到他们很开心,未来住在这里一定是非常幸福的。这里整盘概念规划设计是有九名国际大师级团队打造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它的案例有好多好多,其中最厉害的就是粤港澳大湾区,还有雄安新区。长春又叫北国春城,是中国四大园林城市之一,长春的电影文化绝对是世界级的。长春电影制片厂是新中国成立第一家电影制片厂,其中有很多代表作,比如铜雀台,英雄儿女,辛亥革命,还有我们近期看到过的老男孩,猛龙过江。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