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222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保利蔷薇邀您共游园 净月河谷春尚好

发布时间: 2016-04-13 16:39: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30次浏览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保利蔷薇的5万平河谷公园,也披上了春装。在河水涓涓流淌、桃树开花、柳树发芽的第一时间,保利不忘感恩长春业主的厚爱,第一时间向各项目业主提出了游园邀请。在保利物业的配合下,短短1周“这个春天和河谷相约”的主题游园活动报名逾200人。保利派出业主专享大巴车将报名业主接到了保利蔷薇,参加龙眼种植DIY、河谷植树、游园寻宝等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再度感谢春城百姓对保利地产的支持与厚爱。

5万平原生河谷典藏户型,3月劲销百套

如今的净月,不仅有生态,更有配套。汇集了省二实验、市二实验、迅驰广场、欧亚商超、吉大三院、轻轨3号线、地铁6号线等一应俱全的城市配套,长影世纪城、净月潭国家深林公园、东北虎园等多重娱乐景观资源。整个净月区宁静与便捷完美结合,而保利蔷薇,凭借着净月山体最后一块近山用地的资源,将天然山泉打造成了园区内独享的5万平景观公园,代表着独一无二的价值。

在产品规划上,保利蔷薇也是以为春城百姓改善居住条件为主要目标,其主推的86平经典两居、100平舒适二房和128平舒适三居,全方位对位改善型人群。在格局设计上,更是匠心独运!86㎡经典两房在不产生空间浪费,动线合理的前提下做到了全明户型,不仅合理的满足了生活空间所需,而且有力的保证了生活品质。除此之外,其128㎡全能三居可全方位满足改善型置业居住需求,三代同堂居住将不在是梦想。据介绍,项目2期新品即将上市,户户均有不小于5㎡的赠送面积,超大的南北双向阳台赠送,进一步扩大套内使用面积。

3月份,保利蔷薇项目劲销百套房源,销量赶超的房子。其热销的背后,透露着春城百姓对保利地产的认可与对健康生活的向往。目前保利蔷薇项目一期房源仅余32席,二期90平舒适小洋房正在火爆认筹中,现在认筹可享1万抵3万的优惠。

净月河谷春尚好 保利邀您共游园

净月河谷游园会本周继续,喜欢户外运动、热爱自然与山水的朋友,要抓紧时间报名了!本周末4月16、17日两天,保利蔷薇河谷游园会恭候您的参与!

项目地址:净月喜来登南行800米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