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214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龙湖中铁建云景怎样?周边配套齐全吗?

发布时间: 2022-10-17 12:09: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8次浏览


用小高的价格买洋房还是龙湖的房子?之前想都不敢想儿,这回你可以大胆地付诸行动啦。高新南吉大慧谷旁,龙湖中铁建云璟新品上市,152平的电梯洋房就是这两栋。1111111111.jpg

来吧,我们先看产品。走进样板间,客厅的尺度就好像瞬间打开了广角镜头,阔景横厅空间感十足,光是客厅加上餐厅的面积就达到了约53平,而且还是四室两。贵的产品,即使是三代同堂,甚至家有俩娃三娃,住起来都毫不费力。主卧套房设计衣帽间、双手盆、淋浴区,还有大鱼缸,就连书房都设计了步入式的收纳间儿。每一个空间都能合理布局的原因,除了龙湖本身匠心设计之外,还因为洋房呢,有90%以上的超高得房率,再加上超大楼间距,让每个单元都是  园区组好的  位置,每户都有绝佳的观景视线和充足的。光把低密改善做到了极致,这个产品在整个区域范围内有且唯一在售的大面积的洋房产品,并且明年六月份就要交付使用。云景项目更是坐享一节三会,古房子跟学校了贴了小初连读十几年都不用再换房。如果你想在这个区域里研究改善,可以说云景是你的最佳选择,毕竟改善已经是龙湖的代名词,用小高的价格买洋房还是龙。湖的房子,之前想都不敢想儿,这回你可以大胆地付诸行动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超强街与宜居路交汇南行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0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g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