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67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买房置业首选大禹奥城

发布时间: 2014-04-02 17:2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57次浏览


大禹奥城(待售)

电话:0431-81210000

项目位置:二道区远达大街与东环城路交汇处

产品形态:小高层

面积区间: 45--120平

容积率:约2.85

项目动态:

大禹奥城项目共分6期开发,总占地面积37.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占地面积约5.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9万平方米。共12栋,均为18层建筑,产品面积为45-120平,分别为一室一厅、一室两厅、两室一厅、两室两厅和三室两厅的标准户型。


项目介绍:

项目概况:大禹奥城位于二道区东北方位,东环城路与远达大街交汇处,北至远达大街,西临东环城路,东南两侧分别为规划中的丙一街和丙五路,毗邻长春市著名的伊通河畔,是通向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和大学城的必经之路。大禹奥城重金聘请中国顶级建筑规划设计院——上海联创担纲设计,整个项目以新都市主义为蓝本,选用了“新古典+Art Deco”建筑风格,与现代人的生活需求相结合。在建筑布局上,采用错落化的建筑视觉效果,追求窗窗观景,以满足每一位业主的个性视觉需求。

大禹奥城还规划有千米商街、大型商业综合体、优质教育双语幼儿园、全民运动中心等配套设施。园区实行人车分流,地下是一个大型停车场,共有3个出入口。

医疗配套:吉大二院、延安医院、中日联谊医院、吉林省胜利医院、长新医院、长春广华医院等,随时守护健康生活

教育配套:政府机关幼儿园二道分园、吉大幼儿园、开封小学、吉大附小、吉大附中以及大学城等,配套、全学龄教育体系,可以免除家长的很多烦恼。

金融配套: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长春市商业银行等,充分满足日常需要

综合商场:宽城万达购物广场、中东瑞家家居广场、金海马家居广场、红星美凯龙、国贸商都、新天地购物公园、亚泰超市、欧亚超市、瑞达生鲜超市等,全面满足生活需求

小区规划有大型商业配套及特色沿街商业产品,形成完善、醇熟的区域生活配套


开发商:吉林恒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更多楼盘资讯关注长春房地产

责任编辑: changch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