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6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最新城市划分后房价最具潜力的城市

发布时间: 2017-04-27 11:24: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19次浏览


 

一、长沙

 

长沙作为中国盛会城市之一,经济不是很强势,发展速度一般。随着与长株潭合并,可以预见长沙经济将会得到一个大跃步的发展。现在长沙的房价并不是很高,和深圳,上海,广州的房价有着很大的差距。但是现在它的机会来了,长沙在最新城市划分的成了一线城市,长沙楼市将会进入“高潮”,如果非要形容,那就是火箭升空的状态。

二、中山

 

众多的地铁都从这个城市通过。为一个交通枢纽城市,中山有的300多万的人口,随着地铁的开发与建成,越来越多的人口,来到中山定居,中山的经济也因为这些交通路线的开通迎来了新的机遇,城市划分后中山的房价将呈现一个飙升的阶段。

三、惠州

 

在珠三角的城市划分里,虽然与惠州的经济比较落后。不过凭借良好的投资氛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惠州将成为珠三角区的重点发展城市。在惠州,城市化并没有得到普吉,房价也是极高极低两个现象,最高的房价达到了8000到1万每平方米,而在城郊甚是再远些的的地区的房价则在3000元每平方米。

四、廊坊

 

背靠首都,天津的经济发展非常迅速,天津的房价虽然没有北京高,但是与同类的城市相比,天津的房价要高出一大截。同样是与北京挨着廊坊的经济发展并不是很突出,房价也没有跟上队伍。但是背靠大树好乘凉,廊坊自己生产总值就有2000亿,发展只是时间问题。看看城市划分后的雄安新区就知道廊坊的房价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的。

五、南京

 

南京一个历史悠久的古都,各方面都有着非常丰厚的底蕴。作为一个城市,它的人口有800万,是广州的一半,但最重要的是广州的面积只仅仅比南京大了不到500平方公里。南京虽然是江苏的省会,却不是本省的经济中心,生产总值也要比其他城市落后。新城市划分中,南京依然是一线,相信不久南京也会开始发展起来,必竟发展不愁没有机会。现在在南京买下两套楼,升职空间绝对不低于广州。广州作为早一批发展起来的城市,已经开始饱和了甚至有些颓废,加上众多的人口,很多人就业都很难,今后经济中心会慢慢转向别的一线城市,这样南京就有机会了。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