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89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5月长春商品住宅均价每平方米7570元

发布时间: 2017-06-11 19:17:2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4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新华网”,由楼盘网于2017-06-11 19:17:24整理提供】

5月长春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平方米7570元,环比上涨4.3%,同比上涨6.7%,总销售金额达到59.04亿元,环比上涨20.5%,同比上涨23.8%。

随着市场新盘量的增加,项目加快施工进程,长春市商品房供应量有了大幅的上涨。据了解,5月长春市商品住宅供应12694套,供应量为129.9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37.2%,同比上涨254.5%。成交套数为7572套,成交量为79.41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4.1%,同比上涨6.7%。“从去年11月份开始到今年4月份,长春商品住宅市场一直是供不应求的局面,5月供应量的提升,缓解了市场需求态势,同时也促使成交量有所增长。”分析师认为,5月商品房价格创历史新高,主要原因是由于部分区域的一些高端楼盘成交价较高,一定程度上拉升了市场均价。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