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3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长春20辆新314路节能环保公交车亮相

发布时间: 2017-06-11 19:22:09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5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新华网”,由楼盘网于2017-06-11 19:22:09整理提供】

9日上午,20辆节能环保公交车在314路正式上线营运,“新车环境好了,坐着舒服,敞亮!”乘客李女士说。

314路队长张爱民说,314路公交车从长春西客站发往般若寺方向,原有的314路公交车已到报废年限,经常途中抛锚,故障率高,给乘客和车队管理都带来不便。此次共更换20辆CNG节能绿色环保公交车,“CNG是压缩天然气的英文缩写,CNG客车也是新能源客车的一种,燃料价格便宜。同时新车车厢里有5个暖风设备,冬暖夏凉。”张爱民说,更换新车后比原来增加了4台。车队在车隔方面也做了调整,高峰期间车隔为8,平峰期间车隔为10,同时还配备了两台夜车,夜车发车时间西客站分别为18:15、19:50、21:00,般若寺发车时间分别为19:05、20:40、21:50。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