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21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万科收购信达东湾半岛 将造TOP级湾景大宅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32:48

来源: 腾讯房产长春站

分类: 其他楼讯

205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长春站”,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6:32:48整理提供】

距离长春万科在朋友圈公布拿下信达东湾半岛项目的消息已过去了一段时日,目前项目处于何种状态?万科的进驻即将带来哪些变化?是否会引发区域蝶变?带着诸多疑问,记者来到原信达东湾半岛销售中心,也是万科收购后的办公所在地。

据工作人员透露,万科已全面接手信达东湾半岛,包括东湾半岛未开发的C、D地块以及A区近2000套现房产品。C、D地块正在做规划,对现房中的整栋未售产品,万科计划带装修升级后再行出售。目前销售中心已重新开放,更名万科·东湾半岛,在售产品为部分现房产品。

收购东湾半岛,万科究竟看好啥?

万科为何收购东湾半岛?业内人士认为,除去低价因素,看好这一地段绝对是最主要因素。细数万科这些年在长春开发的项目,不难发现,此地块所处地段可以算得上是万科在长春16年来,拿到的最优质地块,唯一可以与之媲美的,或许仅有万科柏翠园

二环内地段

优质地段是什么?说起北京,我们很自然的就想到王府井、西单;说起上海,我们脑海里马上就会蹦出南京路、外滩。而在长春,不管是普通的老百姓还是经济学家,红旗街、重庆路、火车站是必然上榜的三大商圈。万科东湾半岛地处南关区、二道区、宽城区三大老城区交汇核心之地,距人民广场仅3000米,新天地商圈、重庆路商圈、火车站商圈等多个商圈辐射,可以说是连接宽城区和南关区的枢纽。

交通,是考验优质地段的另外一个最重要的指标。项目不仅毗邻亚泰大街、东部、北部快速路,而且毗邻地铁1号线、轻轨4号线,距轻轨四号线东大桥站及伪满皇宫站仅200米,交通网脉发达,辐射全城。

东师名校九年一贯制

以上就是吸引万科收购的全部么?记者采访中发现,最吸引购房者的是这两点:东师名校九年一贯制、紧邻政府正在重资改造的伊通河。这两点才是万科收购东湾半岛也将是项目今后“最有杀伤力”的持续卖点。伊通河流域综合治理是长春城建的一号民生工程,通过近几年的治理,伊通河的水越来越清澈了,项目能够拥揽一线水景资源,将伊通河四季美景尽收眼底,是难得的宜居之地。

关于,万科工作人员表示,东北师范大学东安实验校是公立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从目前教育局官方公布的信息,信达东湾半岛仍是东师东安校的,新业主也将享受待遇。

C、D地块将打造万科TOP级产品 或超翡翠系

万科不仅建造房子,还建造风景,不仅营造居住空间,更能引领生活方式。 “未来C、D地块将打造成城市中心代表项目,用最顶级的产品致敬最的土地,产品正在规划中,预计明年入市。”万科工作人员表示。

这个片区具备TOP系产品的几大要素,新产品将充分借鉴世界最著名的八大湾区景观,建造豪华社区,“推窗即见河景”,体现伊通河景观价值。

引领区域配套蝶变 万科不仅“造房子”还想“造生活”

作为长春房地产界的大咖,万科的每一个项目都承担着社会责任,公众看到的,是一个秉承匠人精神、不断创新绿色技术,为实现人居、生活、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的万科。

为老业主带来四大升级

万科的进驻,对老业主来说是一大乐事,成为万科业主意味着房屋增值。因为他们得到的不仅仅是品牌、物业方面的提升,万科还将按照万科标准对整体园区、沿街商业进行升级。据万科工作人员透露,未来规划引进早教中心、万科食堂、V-Link等一系列配套,为社区周边提供教育、餐饮、运动、购物等便民服务,而社区养老、医疗等服务也将在未来落地。

完善城市配套 带动区域发展

东安屯拥有悠久的历史,是长春发源地,承载着长春变迁的记忆,这儿曾是长春消费热点区域。但时代更迭,这片区域发展滞后,商业配套渐渐跟不上日益增长的物质生活,居民无法享受在家门口全面消费的高品质生活乐趣!

万科来了,带着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属性呼啸而来。万科随着城市的转型升级不断发展壮大,业务范围延拓至商业、产业、办公、物流、养老、教育等公共事业领域,构建以居住为中心的完整城市生态系统。在城市商业领域,万科商业致力于挖掘与引领城市需求,持续提升人居生态圈。

万科带来的一系列城市配套的升级,必将提升区域内商业及居住价值,在社区学校、餐饮、购物等优质配套的支撑下,将进一步拉升其所在区域的居住层次,提升地段价值,也将进一步丰富城市空间,将老城区打造成为宜居新标杆。

重回南关,万科已来。建筑无限生活,从懂你的生活开始。此次走进万科新项目,我们看到,万科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持续演绎者,不仅是解决客户‘住进去’的问题,而是更进一步的解决‘住得好’的问题,从‘造房子’转变为‘造生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