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87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领秀蓝珀湖业主话剧社第二季《雷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9-11 17:53:31

来源: 腾讯房产长春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62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长春站”,由楼盘网于2017-09-11 17:53:31整理提供】

守着如花的生命,怀着如花的心情,把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过成美妙童话,人生本就该如此精彩!为了丰富领秀蓝珀湖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给热爱话剧的业主们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2017年9月9日下午6时,领秀蓝珀湖业主话剧社第二季《雷雨》在长春大众剧院盛大公演,为领秀蓝珀湖业主们和广大春城人民,奉上了一段精彩的情感大戏!

晚6时,话剧在雷动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在灯光闪烁中,几位演员的倾情演绎,将我们拉回那个雷雨交加的夜晚,向我们展示了那段百感交集的情感瓜葛。此次演出由青年导演蔡耀毅执导,由领秀蓝珀湖业主苗茁、孙志敏、王秀珍等倾情演绎。

“三十年恩怨,两代人风波,人间百般味,皆是道不得”。剧作家曹禺创作的《雷雨》是一幕人生悲剧,专制的家长、单纯的少男少女、因爱生恨的女人、自我折磨却又不知悔改的纨绔子弟、以及三十年积累的恩恩怨怨都在这个雷雨交加的夜晚悄然拉开帷幕。

舞台上,道貌岸然的周朴园,是专制统治下封建家长的缩影;蘩漪敢爱敢恨,却最终在苦苦追求的爱情中毁灭;一心追求幸福的鲁四凤只沉浸在自己勾勒的爱情轮廓中,她无法看到黑幕的波涛汹涌;趋炎附势的鲁贵展现了一个十足的市侩小人形象;鲁大海拥有反抗精神、命运抗争的勇气,但鲁莽是他的致命弱点。领秀蓝珀湖业主话剧社的演员们声情并茂地演绎了三十年的风风雨雨,一幕幕悲剧在他们的举手投足间展现得淋漓尽致。周萍的崩溃、四凤的无助、周冲的绝望……演员们激昂的语言、紧张的动作,以及明暗变幻的灯光无一不在预示着即将到来的悲痛的结局。一声雷响,将全剧引向高潮,观众被深深带入其中。

演出过程中高潮迭起,台上投入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共鸣,台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全场气氛持续高涨。本次公演历时三个多,在话剧演出结束后,几轮幸运抽奖再次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手机、电火锅、手持挂烫机纷纷被送到幸运观众手中。演员们与观众见面合影留念后,领秀蓝珀湖业主话剧社第二季《雷雨》圆满落幕!

一个精神灿烂的人,可以活成一座花园;一个精神灿烂的群体,可以活成一种传奇。领秀蓝珀湖的业主们,在领秀蓝珀湖360全景生活模式里,在“和”文化氛围中,制造着一个又一个惊喜,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传奇!领秀蓝珀湖,长春“和”文化社区,合大家,成一家,在实力与品质之外,不断探索和前进,为领秀蓝珀湖业主的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领秀蓝珀湖,一个梦想居住的地方!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