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2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首届万科V盟社区杯足球联赛,长春开赛

发布时间: 2017-10-28 16:28:41

来源: 腾讯房产长春站

分类: 其他楼讯

315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长春站”,由楼盘网于2017-10-28 16:28:41整理提供】

体育运动背后的健康文化是万科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也是重要的品牌形象,万科以健康、运动的方式融入每一个城市,因此万科常被称作"运动员有限公司"。这个昵称背后,是融入万科人骨子里的健康情怀及运动精神,正如本次的万科V盟社区杯足球联赛。

万科 V 盟社区杯足球联赛是万科集团主办,长春万科承办,组织万科北方区域社区业主共同参与,以运动、健康、友谊为宗旨的足球活动。联赛以城市为单位开展,分为城市级、区域级两大赛段。覆盖北方区域9座城市,72支业主队伍参与,以球会友,激情畅踢。

北方区域,9城联动

V盟社区杯足球联赛推动全民运动

2017年10月28日,长春万科“追梦路 永不停步”首届万科V盟社区杯足球联赛盛大开幕!长春万科盛邀2006年亚洲杯比赛冠军、前中国国家队女足运动员、现为长春万科业主的郭月女士现身赛场,以代言人身份为民众体育盛事加油助威。

城市赛冠军将获得长春万科提供的欧冠专用纪念版足球,同时冠亚季军团队均获得不同额度体育用品兑换券!此外,冠军团队将代表长春市出战下阶段区域赛,与北方区域其他8大城市冠军球队争夺本届比赛总冠军,总冠军团队将获得万科提供的松花湖滑雪套票!

宣扬运动健康,促进城市发展

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应尽职责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引领者,万科始终认为,关注健康生活、引领城市健康发展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应有之义。在面对全球气候变化、环境恶化等未来更多不确定性时,优秀企业公民应该为生活的健康发展做出表率。

体育运动已经成为社会健康发展的必然趋势,万科与之保持非常紧密的联系,多元化体育运动已经成为万科独特的文化标签。王石登峰、郁亮骑行,企业高管身体力行将运动精神遍布中国70余城市的每一个万科社区。从行业内首个举办业主运动会,到奥运火炬在万科社区传递,再到无数次登山、乐跑、马拉松、赛艇、球赛……,万科一直致力于宣扬运动精神,将各种国际专项比赛,从大型赛事场馆投资变成更多群体参加的全民性健康运动。

万科对全民运动的推崇,是万科社区文化的积极倡导,是卓越绿色企业对人居价值的用心解读,是城市配套服务商对城市健康发展应尽的责任。未来万科仍将持续推广体育运动,以不断扩大的社会影响力,吸引了越来越多同行业及社会各界加入体育锻炼中,共建和谐健康美好生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