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9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长春万星北城上院配套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2-07-27 16:30: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96次浏览


       今天吃了顿饭,吃得挺感慨,如果时光倒回四年前的话,我很难相信我会吃上这顿饭,因为四年前这个地方是这样的,而现在这个地方是这样的。他家四年前吹过的牛,现在看都做到了。

微信图片_20220727162631.jpg       当年他说要在装备区做北城最高端的纯洋房别墅社区,很多人质疑卖给谁去,结果现在一期基本售罄,已经交房入住。我用他们当年一期的效果图做了对比,真实的园区状态还原度非常高,甚至更好。当年他说要做长春创新度最高的小别墅社区。别墅小区最大的亮点,就是每家都有车库,园区必须走车,做不到人车分流。但是他家不惜成本独创了架空层的概念,每一条楼间巷道都搭了一层架空层,车辆走下面,直接入户回家,绿化植被和行人走上面,楼谦警官和业主的安全性都保住了。微信图片_20220727162635.jpg当年他说谁说北城小区不能经营生活,于是增加80多万的成本,给业主做了邻里中心,让业主入住的那一刻开始,就能约朋友来聚会,自己也能在这里带娃吃饭,喝咖啡,打台球。而且他们还给业主准备了业主班车,业主可以提前预约,会有专门的司机接送。外形作为规模不大的本土房企,它的产品设计理念和兑付能力呢,是一点儿都不输于一线房企的,我每次来他家,我都觉得长春的本土房企真争气,他家二期也要开盘了,主力是227平的户型,总价才200来万,这个价格的纯连排满长春找不超过三家,我过两天会单独说他家的二期产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装备制造产业开发区装备大路与建业大街交汇南行20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7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