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209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万科金域蓝湾位置怎么样?洋房户型好吗

发布时间: 2022-09-23 10:28: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9次浏览


在北湖花200个W的洋房到底长什么样,今天我带你们看一看,万科翡翠滨江洋房,门前的水系,然后咱往里走,这个位置呢,就是归家的饭大堂,包括门前的仁和松,非常高大上,现在呢,我们感受的是他家的实体园区,整个园区呢,都是五层高的洋房和六层高的洋房,这样的社区你不喜欢吗?

1111111111.jpg

咱们进屋,看一看,143平的洋房,这个空间呢,是你家独立的一个电梯前室,自己随便。用这个位置呢,可以打成鞋柜,一家人一年四季的鞋都可以放到里面,一进来大家呈现眼中的是南向一个超大的会客厅啊,客厅开间五米四,而且是落地窗,在包括720度的一个转角窗啊,整体的采光非常好。然后这个方向呢,是南向的一个书房,再加上南向这个位置呢,还有一个飘窗,来,咱们上北侧来看一眼啊,北向呢是餐厅和厨房一体化的一个设计,这块儿呢。你放一个六人位或八人位的一个餐桌,然后一个L型的厨房,这个冰箱双开门的一个预留位,最好的一个位置是在哪儿?在这块儿呢?有一个独立的一个夹中间啊,这个家中间空间非常大,包括这些柜体啊,都是给你做好的,这边的一个餐边柜,然后咱们看一下你家的一个主卧室,主卧室是一个套房,而且全屋配有新风系统,新风系统是啥?就是把室外的空气进行过滤,送到你的房间里。超大的一个主卧室,双这个双人床,然后在包括这个两个衣柜都是给你带折的,套内的主卧间还有一个超大的一个浴缸,而且智能马桶,包括这个浴屏花洒都有。北侧看看向,这个房子一共是三室两厅两卫一个厨房,中间这个位置呢,是一个超大的一个储物空间,大家可以看一眼感受一下啊,对方很多的物品都是没有问题的,这个位置是也是一个超大的一个收纳空间啊,这个空间它是。干湿分离的一个卫生间,北向的一个儿童房,超大的一个窗户,这样的房子你喜欢吗?北湖稀缺装修洋房。感兴趣可以过来看一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 北湾西街与龙湖大路交会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5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g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