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83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地产“大佬”纷纷试水互联网金融

发布时间: 2016-05-19 10:36: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11次浏览


东边日出西边雨。虽然互联网金融的监管风声日益紧张,但这丝毫不影响房地产大佬们试水互联网金融的热情。不仅万达金融、茂业金服、益田金融、绿地地产宝等横空出世,一些业务涵盖地产开发、百货连锁、物业经营的地产商也纷纷凑热闹。

地产商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万达可谓是先头部队。去年年初,万达集团便斥资100亿元成立万达金融集团,将战略定为互联网金融方向。紧随其后的绿地集团也于去年成立了一个全资子公司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并在蚂蚁金服的“招财宝”平台上发布“绿地地产宝”产品完成首度触网。

近来这种趋势加速,茂业金服、益田金融等纷纷出现。“茂业金服是茂业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全称为深圳茂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在深圳前海正式成立,控股股东注册资金3.2亿美元。平台核心成员来自国内外知名银行,信托、证券、互联网科技等相关领域的顶尖人才,拥有多年行业经验,致力打造商圈金融领导品牌。”这是茂业金服公开资料上的介绍。

与之类似的是,益田金融为益田地产旗下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目前业务涵盖受托资产管理、人寿保险、融资租赁等多个领域。有网友笑称,陆金所教会了70多家公司取名字,而蚂蚁金服则至少教会了16个小伙伴使用“金服”这个名字,“这年头,不把自己的线上产品销售平台叫XX金服,好像都无法显示自己深厚的金融底蕴”。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