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06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长春轻轨4号线经过哪些站点 长春轨道交通4号线线路图

发布时间: 2016-06-23 09:39: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235次浏览


长春轻轨四号线,是长春轨道交通第二条轻轨线路。一期工程北起长春站北站,南到车场站。全长16.33公里,共设16座车站。是一条设计新颖,一站一景的现代化轨道交通线路。

车场站 → 南四环站 → 南三环站 → 世荣路站 → 卫星路站 → 北海路站 → 东南湖大路站 浦东路站 → 自由大路站 → 公平路站 → 吉林大路站 → 东新路站 → 东大桥站 → 伪满皇宫站 → 北亚泰大街站 → 长春站北口 (共16站)

据了解,针对票价和换乘问题,轻轨4号线正式运营后,根据路程远近分段计价,票价为2元、3元、4元,与轻轨一、二期的票价相同。

轻轨一、二期工程和轻轨三期工程在卫星路与临河街交会的站点进行换乘,这种换乘属于站内换乘,市民不用重新购票。比如从公平路上车去硅谷大街,就可以在站点买到去硅谷大街的票,在换乘站中市民不用重新购票,一票到底。

轻轨4号线工程2006年经国家批准立项,2008年10月开工试验段工程,2009年4月全线开工,整个工程共分为40多个标段,先后有几十家设计、勘察、施工、监理、设备厂家或单位参与建设。近万名建设者施工,现在已经完成线路的主体结构工程,进入设备安装、综合调试、车站装修、道路路面恢复阶段。

按照惯例,在全线正式运营前必须进行试车、观光运营、试运营等几个阶段,最终实现正式运营。

轻轨4号线采用了长春长客股份公司生产的国标C型轻轨电动客车,车长60米,车体宽2.65米,每列车可载客500人~600人,最高时速70公里,旅行速度30公里/。

长春轻轨4号线通车后 ,与长春轻轨3号线实现贯通,形成了一个环状的轨道交通网络。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