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99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风情商业街 装下一座城的活色生香

发布时间: 2017-06-03 16:3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9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3 16:34:18整理提供】

快节奏的生活已经成为了城市里上班族的主旋律,忙碌的生活,周末和下班之后的闲暇时间,对上班族来说弥足珍贵,不想拖着疲惫的身躯挤公交车出去逛超市、购物,所以楼盘的商业配套在住宅项目中的重要性比重逐年上升,因此,现在很多的购房者在挑选住房时候,越来越注重小区自带的商业配套。

风情商街  便捷生活新体验

社区自建配套是衡量楼盘性价比的一个重要指标,它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入住后的生活便利性、舒适性,它也是决定一个项目档次及品位的重要因素。

践行民生21载的恒大集团,更是深谙商业配套的重要性,因此恒大檀溪郡在规划之初,便将醇熟完善的自建配套作为社区配套规划的重中之重,其倾力打造的欧陆风情商业街,是集休闲、购物、娱乐、聚会、饮食为一体的现代化便利生活场所。商街引入时髦、高档的商品,高雅的氛围,让业主在品味潮流、体验时尚的同时更加满足其各种购物需求,让业主乐享“足不出户”的便捷生活,实现吃喝玩乐购的新生活体验。

便利社区配套 满足生活所需

生活离不开超市,风情商街内自建超市将满足业主的需求,水果、烟酒、生鲜时蔬、日用百货一应俱全,让业主入住后尽享购物便利,让生活优雅从容,快乐无忧!

一杯浓情的咖啡、一份原汁原味的小吃……当美食与吃货邂逅,生活会闪烁别样的美好。恒大檀溪郡的美食街区,是追求美食人士不可不去之地。美食坊、大排档、风味酒楼等多种美食架构心态,荟萃各地风味美食,风格迥异,口味地道淳正,让你的味蕾纵情绽放。

家在哪,银行就在哪。项目自建社区自助银行,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程度高、不受银行营业时间限制的24金融服务;社区连锁药店也时刻贴心呵护你的健康,连锁药店提供品类齐全、安全放心的日常药品,让业主畅享幸福健康新生活。

盛装繁华 至献未来人居

除了完善的内部商业配套外,择址净月区生态低密板块的恒大檀溪郡,更是尽享得天独厚的外部商业配套,项目紧邻迅驰商圈、巴蜀映巷、月潭商贸等众多商业配套资源,强大的商业规模呈现出立体联动的姿态,使项目在深挖城市资源优势的基础上,打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在产品上,恒大檀溪郡倾心规划了建筑面积约90-160㎡洋房及小高两大类产品,作为恒大集团的升级力作,项目在依照恒大系列产品原有的大尺度、大空间,高绿化率的基础上,引入了低建筑密度的规划理念,创造独具特色的空间秩序及舒居体验,并科学规划社区配套,自建恒大影城、双语幼儿园、休闲会所,以自成一格的大成配套资源,至献净月未来人居。

净月里 双水岸 低密洋房社区

——建筑面积约90-160㎡水岸洋房、瞰景小高——

恒大致献净月人居,享匠心品质,含全屋装修!

咨询电话0431-89327 888/999

展厅地址:净月区新城大街与博学路交会(恒大檀溪郡展厅)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