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91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长春南城龙湖天宸原著洋房要售罄了?还不上车真没有了

发布时间: 2021-10-24 15:12: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252次浏览


作为龙湖产品天字系的大哥,龙湖在长春只有两个楼盘,一个是龙湖天璞,一个是龙湖天宸原著了,龙湖什么样的产品能叫“天”字系呢?今天给大家普及一下。

龙湖的天字系要求地段必须是区域里的核心地段,有一点的优势,园区尽管必须是顶级的设计,占地面积有一定的要求,价格上必须有严格的控制,所有在龙湖天字系产品里都是精品房源

据说龙湖天宸原著洋房真的要售罄了,一共3栋洋房,8楼顶,目前已经所剩不多,还没有上车的真的要抓紧时间了

现在龙湖提前双十一购房优惠活动,送龙珠,送家电礼包,还有专属折扣哦,龙湖在南部新城的最后一班车真的需要抓紧了,在售的洋房真的是以后想买都买不到产品,小编在这里给大家透个底,目前南部的教育用地已经规划完毕,在3年内肯定是落实的妥妥当当的。

话不多说了 祝福大家都能买到心仪的房子微信图片_20211024145128.jpg微信图片_20211024145147.jpg



责任编辑: 1804371777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