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7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这四类楼盘,大概率它还会降价

发布时间: 2021-12-05 16:43:25

来源: 长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0次浏览


长春楼市如果你关注的是这四类楼盘,我觉得接下来大概率它还会降价,不着急可以再等一等,到底是哪四类一定要认真看完。


第一类开发商有问题的,近期应该听说很多项目会给你签保价协议,现在这个群体在不断的扩大,但我觉得根本就没用在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情况,该降的还是得降,只不过是换一种方式。


第二类远郊板块,体量大,房子多拿规划卖房子,这种项目到最后唯一的杀手锏就只能降价了。

第三类刚开盘的项目,比往年都是首开能买到优惠价,但是今年的市场我只能说你早买买的是楼层,晚买的是价格,不着急的,你可以再看看。


第四类小品牌开发商,大开发商都已经低价去抢客户,小品牌坚挺了大半年还能挺住吗?

在市场没有变化,资金回笼不回来的情况,除了降价,我想不出还有什么别的办法,所以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多留点心眼。


个人觉得有些盘还是谨慎,比如阳光美湖天地、慧谷新城碧桂园时代之光融创大河宸院等等。

责任编辑: 1394493027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