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50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楼盘开盘,还签保价协议

发布时间: 2021-12-10 15:13:24

来源: 长春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94次浏览


1543232068096.jpg

       晰晰尊府龙湖智慧服务这周末就要开盘了,对这个盘啊不少客户都挺纠结:一边是三环旁地段好性价比高还签保价协议,另一方面是不知道开发商靠不靠谱,针对于大家都关心的几个问题,今天呢咱们就来了解一下。

       第一个问题,这个项目的开发商和晰晰是什么关系。在之前开发商发布的一份名为“晰晰尊府龙湖智慧服务澄清声明”中已经声明该项目与晰晰地产没有任何关系,虽然原来的地块所属晰晰地产,不过现在已经完全转让给晰晰尊府开发商吉林省佳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第二个问题,开发商和云湖府邸是什么关系。声明也说了,与云湖府邸也没有任何关系,晰晰尊府是佳腾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大家最最关心的是能不能买。下预售证了,房子也盖到十二三层了,买就能签保价协议,说实话看到这些之后心里顿时踏实了不少。这个项目很明显开发商是想立口碑的。物业是龙湖的,装修上龙湖有的它几乎都有,中央空调、净水器、垃圾处理器、智能马桶这些都带。130平还送烤箱和洗碗机。周边地铁、学校、商场全都配齐了,还都是步行就能到的距离。户型也很用心啊,89平做到了三室还带储藏间。130平开间达到6米。

       12月12日开盘,据介绍起价约10500带装修,基本上均价在11000左右就能选到不错的楼层了,这个价格在整个南城都不算高了,这一手王牌,如果我是开发商,肯定好好珍惜让自己扬名的机会。

       最后,目前市场上敢签保价协议的开发商真的不多了。点个赞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700元/㎡

楼盘地址: 高新蔚山路与创誉街交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5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751932353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