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65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盘点一下南部新城的房源

发布时间: 2022-01-06 15:54:50

来源: 长春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16次浏览


闲言碎语不多讲,直奔主题,首先华润置地大江玖悦,现在一万上下就能买到了,这可是我曾经最喜欢的一个楼盘,我要是有特殊能力,能预测到这波降价,我就等一等买这家了,我也后悔买早了。别看我是房地产行业的,一样也赔了,谁都预测不到这个涨与跌。华润紫境现在价格在1.25万上下,全都是大面积的洋房


龙湖天宸原著,是龙湖集团来长春的第一个楼盘,不少豪气的客户已经上车了,之前没见过这样的园区,没见过这样的装修,龙湖这儿好,那儿好,虽然没有实际交付的产品,但是可以期待明年交付吧,价格方面只要你来,都能研究。金地集团来长春多少有点水土不服,当年的风华雅筑,现在金地名著还有129平的房源,在1.2万左右,车位也有活动,金地江山风华大高层部分房源可以做到八五,车位券也可以研究研究,洋房是大面积的,已经交付了。


市政度南迁后,南部新城这两年发展一直不错,地铁6号线预计2024年6月就能通车了,地铁1号线也已经开始向咏春延伸了,钜城国际的商业也已经开业了,国文医院开始招聘了,配套已经逐渐成型,现在生活起来非常方便,南部新城,要是在住宅区多建几所学校那就完美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芳草街与金宇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3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5964576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