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8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长春龙湖成溪云颂配套齐全,引领生活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22-03-03 09:2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677次浏览


       龙湖成溪云颂生态链:一河四公园,贵在主城芯丨项目为长春惟此占据一河四公园的豪宅新作,奢享永春河、三佳湖公园、芳草公园、百花园、百木园,总体量约69万方自然盛境,以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让土地更显臻贵,以项目独特的内涵和特质,足以媲美世界一线豪宅。水系、绿植、幽径在眼前铺陈,于都市中悦享隐逸静谧,成就世界高度的豪宅恒产。

     

       龙湖成溪云颂交通网:一轴四芯 臻贵地脉丨项目地处高新,雄踞一轴四心。蔚山路以城市主轴,集政治、经济、文化、生态于一体,紧邻蔚山路三环畅达全城,咫尺一河四公园生态大境,举步可达吉林大学、动画学院,近享东师慧仁、省二实验、高新一实验等优质学府氛围,航母级商场欧亚卖场、栖乐汇等商业环伺,通源、国文三甲医院为家人健康护航;云颂比肩一线国际豪宅基因,以臻贵土地资源和醇熟配套,共享静谧与繁华,问鼎主城。立体交通:紧邻蔚山路三环,近享超达大路,畅快通达全城;更享地铁5号线、6号线双轨环绕;商圈环伺:临近60万㎡航母级商场欧亚卖场、栖乐汇等商业体,立身繁华境里;学府林立:举步可达最高学府吉林大学,与吉林动画学院为邻,享受高校学府书香润养;全龄教育:近享东师慧仁、省二实验、高新一实验等优质9年一站式优质教育氛围;三甲医疗:通源、国文2所三甲医院,为全生命周期健康护航。


       龙湖成溪云颂生活境高奢度假酒店式园林 人物大隐园境丨对标世界豪宅,打造长春首个高奢度假酒店式平层大宅,凝萃高奢酒店的设计美学与标准结合自然生态的现代手法,打造沉浸酒店的空间场景,以“漫享游 酒店居”为理念,营造雅致、轻奢、自然的美学体验,即使在北中国,依旧感受四季有景,季季不同之美;

一环五庭院,奢享酒店森居之美丨景观休闲环——通过环形景观步道,串连五大庭院,演绎充满闲情雅趣的酒店游园集半月“水境”——以镜面水景、精致华盖凝练园区主入口空间


漫舞“游园”——以阳光草地、林中会馆打造园区中庭空间

源心“静园”——以林下吧台、艺术雕塑打造园区休闲空间

五彩“花园”——以四季植物演化园区 MINI 儿童空间

[奇幻“乐园”——以自然探险提取园区儿童乐园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蔚山路与茂祥街交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5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94493027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