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219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长春2023年土地出让25宗 总面积达198.9万平!

发布时间: 2023-12-28 14:28:12

来源: 长春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661次浏览


随着12月28日的落幕,长春市今年的土地出让画上了句号。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土地市场显得尤为“冷静”。在当天的土地挂牌出让中,原计划的三宗地块仅有宽城中冶蓝城三期北侧地块成功出让,而其余两宗地块则遭遇了终止和流拍。

1427424626728.jpg

宽城区的这块成交地块占地约2.2万㎡,预计将以大高层住宅为主。地块周边已有多个新建小区,包括天泽凯旋华府京誉府万龙国际城等,显示了该区域的发展潜力。然而,尽管周边有不少已建成小区,该地块的成交价为12295.0045万元人民币,相较于其他城市或许不算太高。

回顾全年的土地出让情况,长春市共计出让了25宗住宅和商业用地,总面积达到198.9万平,这一数字是去年全年住宅成交面积的10倍。尽管这一数据与过去几年的高峰期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在与沈阳、大连、哈尔滨等相同规模的城市横向比较中,长春的表现依然十分出色。

图_1042233237209.jpg

今年长春土地市场的“冷静”,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市场对未来房地产发展的谨慎态度。一方面,随着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加强,投资者更加审慎;另一方面,这也表明开发商对于土地投资持有更加务实和理性的态度,而非盲目跟风。

未来的长春房地产市场仍充满了变数。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人口迁移的增加,刚需购房者仍将对房地产市场起到支撑作用。然而,在政策调控、金融环境和市场竞争等多重压力下,房地产行业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和机遇。对于开发商而言,如何根据市场变化调整战略、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将是决定未来成功的关键。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