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34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绿地集团|2023年全年交付28万套房 总面积约2927万平米

发布时间: 2024-01-04 14:15:07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6次浏览


购房者如果购买的是期房,最担心的就是房屋交付的问题。尤其是现在,买房风险大,烂尾楼频出。所以,大家买房都担心烂尾楼。近日,绿地集团公布了2023年房屋交付的情况。

1414574846571.jpg

绿地集团1月3日公布,2023年交付面积2927万平方米、约28万套,一大批重点项目如期建成。

新媒体了解到,绿地集团2023年全年共实现交付面积2927万平方米、约28万套,2021-2023年,绿地在过去三年当中已累计交付8665万平方米。

从区域来看,西北、浙江等区域全年交付面积均超过300万平方米,华中、山东、江苏、上海、西南等5个重要区域全年交付量迈上200万平方米台阶,另有多个区域交付量超过100万平方米。

另据披露,上海董家渡、天津北辰、武汉光谷、宁波杭州湾、长沙梅溪湖、西安空港、郑州花语城、重庆城际等重点住宅项目顺利交付入住。同时,一批重大功能性项目也如期完成建设节点,如:绿地杭州之门在亚运会前交付启用,济南会展项目竣工交付并举办首展,绿地外滩中心项目董家渡花桥实现东西连通及景观花园建成,均取得较好社会影响;此外,哈尔滨会展中心、西安498超高层、吴江358超高层等标杆项目工程建设也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