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88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郴州:去库存重点攻坚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3-30 14:38:35

来源: 郴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540次浏览


3月27日下午,湖南省郴州市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去库存重点攻坚任务推进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在会上强调,要突出“准、融、严、好、实、活”六大要求,真情为民打造惠民工程,真正为群众把坏事办好。

会议对去年任务停止了总结,对往年任务停止了部署。

刘志仁指出,棚改和房地产去库存关乎开展大局、群众利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升思想看法,真情为民打造惠民工程。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履职为民,树牢“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12*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下去,实在抓好棚改和房地产去库存任务;始终坚持惠民生的导向,让利于民,据守法律法规、个人决策、让利于民、不谋私利的“四条底线”,努力实现棚改任务兽性化、便民化和棚改群众利益最大化、普惠化;始终围绕促调和的目的,安居稳民,触类旁通、防微杜渐,最大限度减少不稳定因素。

刘志仁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任务力度,精准务实推动克难攻坚。要突出一个“准”字,把握政策界线,实在做到不碰红线、不搞变通、不留尾巴;突出一个“融”字,完善棚改规划,把棚改项目与推进新型城镇化等中心任务结合推进,迷信规划棚改安置点、放慢配套完善根底设施、搞好地质灾害隐患治理;突出一个“严”字,依法依规办事,坚持信息地下透明,仔细实行属地原则、迷信制定拆迁方案,严格实行法定顺序、放慢拆迁任务进度;突出一个“好”字,确保工程质量,严格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制和安全生产各项详细措施,把棚改房建成老百姓称心的“放心房”;突出一个“实”字,推进货币化安置,持续稳固、继续推进房地产去库存三年行动方案,为棚改居民选购住房提供便利;突出一个“活”字,提高去库存实效,主动适应新常态、引导产业有序开展,依据市场新需求、探索去库存新途径。

刘志仁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凝心聚力共建美妙家园。要坚持政府、企业、居民“三方愿意”,强化任务合力,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要求,增强基层发起、争取更多支持,宣传先进典型、曝光背面典型,实在维护和协调各方利益;坚持责任、考核、廉政“三个到位”,强化任务落实,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详细抓,各责任单位要各负其责,把党风廉政建立和业务任务一同抓实抓好;坚持管理、服务、监视“三项增强”,推进任务展开,在依法依规前提下想方设法提供便利促进项目实施,一以贯之抓好管理和服务,建好社区居委会,主动承受监视,打造“阳光棚改”“放心棚改”。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